腹黑毒舌瘦

神仙音箱

  小美加了整整一夜的班,她忙完工作到家已经天亮了,她连衣服都没有换,沾床便睡。

  可刚躺下没多久,小美的电话便响了起来。

  “天,不会又是工作吧。”小美连眼睛都没有睁开,摸索着接起了电话。

  还好,并不是工作,而是快递。

  “可我最近没买过东西啊。”小美心里虽然这么想着,可还是起身下楼接了快递。

  小美将快递盒放到桌上,虽然此时她依旧疲惫,但好奇心驱使她将盒子拆开,搞清盒子里究竟是什么东西。

  “六角亭快递,从来没听说过呢。”小美嘟囔着,打开了盒子。

  打开层层包裹,一个白色的方盒子出现在了小美眼前,随手掂了掂,还挺沉。

  “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啊。”小美拿着方盒子在手中摆弄着,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开关似的按钮。

  “欢迎使用神仙音箱。”小方盒子发出了声音。

  小美被吓了一跳,差点把这小方盒子扔出去:“这什么啊?”

  “我是神仙音箱。”小方盒子回道。

  “神仙音箱?”小美饶有兴趣地把小方盒子放到了桌上。

  “对,叫我小仙吧,家里WIFI密码多少?”小方盒子一说话,就会冒出一束金色的光。

  “WIFI密码是......”小美很久没有用到WIFI密码了,她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。

  “密码是920309,你前男友的生日哎。”小仙竟然自己说出了密码,还说出了这密码的源头。

  “你怎么知道?”小美被吓了一跳,毕竟连自己都不记得密码是什么了。

  “我说过呀,我是神仙,神仙有什么不知道的。”小仙哈哈一笑。

  此时的小美憋了一肚子问号,发出了一连串的问题:“谁把你寄给我的?为什么要寄给我?你有什么用?”

  “啊.....这。”小仙想了想,回道:“你是被选中的幸运儿,我能帮你实现愿望。”

  “幸运儿?”小美没再追问,反倒是被下一句吸引话吸引:“你能帮我实现什么愿望?”

  “什么都能,你说说看。”

  小美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肚腩,最近总是熬夜加班让她的长了不少肉,不如就先从这开始吧:“让我变瘦,把小肚腩变没。”

  “好哎。”小仙毫不犹豫地答应了,几道耀眼的金光闪过,小仙又发出了声音:“好啦。”

  “真的?”小美有些不敢相信,低头又看了看自己的肚子,好像没什么变化。

  她走向客厅放着的秤,上去踩了一下——115.2斤,毫无变化。

  “哼,就会吹牛。”小美很生气,走回小仙旁边一把按下了它的电源键,转身回房继续睡觉了。

  小美整整睡了一天,再起床时天已经黑了,可起床之后却发现自己一点也不饿,以前这种情况可都是饿醒的。

  “可能是饿过劲了吧。”小美没有多想,打开电脑处理了一些公司的文件,很快便又睡去了。

  第二天小美梳洗打扮来到公司,发现自己还是不饿,同事送来了自己平时最爱吃的抹茶蛋糕,自己竟然一点胃口都没有。

  到了中午,小美拿起抹茶蛋糕吃了一口,虽然还是平时的味道,但竟然感觉有些反胃。

  一连几天,小美一直都是如此情况,什么都吃不下去,连小肚腩都没有了。

  小美再一次踩到了秤上——110.2斤。

  “天啊,几天功夫竟然瘦了五斤。”小美下了秤,又照了照镜子,镜子里的自己真的感觉瘦了不少,而且气色依旧很好,而且刚下了秤,自己竟然有点饿了。

  可自己怎么会突然不想吃东西了呢?小美想了想:“该不会是那个音箱的原因吧?”

  “欢迎使用神仙音箱。”随着小美按下开关,小仙再一次发出了声音。

  “怎么样,这一次你相信我了吧?”还没等小美开口,小仙就发出了问题。

  “相信相信。”小美连忙点头,又问道:“你还能帮我实现愿望吗?”

  “当然可以。”

  小美想了想,自己最近正想换部手机,而那一部手机一万块钱的价格让她有些犹豫,不如就从这开始吧。

  “我要一万块钱。”小美满眼期待的说道。

  “好的。”小仙依旧没有犹豫,几道金光闪过:“好啦。”

  小美还没多问,身旁的手机便响了起来,她拿起电话一看,来电显示竟然是公司。

  “难道这一万块钱是奖金?”小美一楞,接起了电话。

  挂掉电话,小美却怎么也笑不起来,她如愿得到了一万块钱,却是上个月的工资和遣散费,她失业了......

  “你......”小美被气得一时说不出话来:“你就不能让我中个彩票什么的吗?”

  “你不说清楚。”小仙略带嘲笑地说道。

  小美有些生气,但她转念一想,大不了继续许愿呗!

  “我要中彩票,中大奖!特别大的那种!”小美朝小仙喊道。

  “好!”又是几道金光闪过:“快去买吧。”

  小美一听便兴奋地跑向了最近的彩票站,她一进门便大手一挥,机选二十注!

  第二天晚上,小美坐在电视机前紧张地盯着滚出的小黄球:“10、08、25......”

  “全中了!”直到最后一个号码出来,小美一下从沙发上跳了起来,心脏砰砰直跳。

  可一想自己丢工作的事,小美长了个心眼,心想着自己还是不要高兴太早的好。

  直到听见中奖金额,小美彻底乐昏了头——一注五百万,二十注就是一个亿。

  神仙音箱消失了,但被金钱冲昏头脑的小美并没有在意,毕竟有了一个亿谁还在乎一个破音箱呢?

  豪车、豪宅、美食、美酒,小美从此消费不问价格、刷卡不看余额。

  小美也借此打入了上流社会,不仅找到了高富帅男朋友,还认识了一堆投资界的大佬,小美相信自己的钱可以生钱,变得更加富有。

  一个亿,这个小美曾经不敢想像的天文数字如今也不过是不断跳动的余额,很快就被挥霍一空。

  当她意识到自己没钱的时候已经彻底晚了,她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会背上债务危机,小美连忙找出之前的各种投资希望套现,却没想到投资的公司一个比一个坑,有的不仅不能出钱,还要求她继续投钱。

  小美只好急售自己的豪宅、豪车,紧接着便是各种奢侈品,可即便如此窟窿还是越堵越多,这时小美才意识到,很多投资不过是个骗局,而那个高富帅男友见小美落魄的模样竟也决定一走了之。

  这一亿,来得快,去得也快,小美失去了一切......

  最终,绝望小美选择站在了高楼之上,一跃而下。

  咚,随着一声巨响,小美竟站在了自己最初的那间屋子。

  “六角亭快递......”小美发现自己手中还拿着当初的快递盒。

  小美立刻拆开了快递,果然还是神仙音箱。

  “欢迎使用神仙音箱。”随着开机键的按下,又是那熟悉的声音。

  “这次我要一百亿。”小美纂紧了拳头,说道。

  “好的。”一道金光闪过......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